close

清明連假,昨天才爬完山,晚上決定隔天找媽咪一起去吃蛋糕.

在網路上找一找,就決定去離家走路即可到達位,於內湖科學園區的JokeR Coffee

網路上的風評很好,我也進去Facebook page 中瀏覽.

自體經營,不帶太多行銷色彩,我很買賬這種.

隔天的蛋糕JokeR行,拍板定案.馬上電話預約隔日下午一點, 三人,沙發坐.

住宅區內,非常大及寬敞的前院.很有層次,大器.

IMG_1370

 

麋鹿媽沈思

 

 

IMG_1371  

甫進門,就看見一對夫妻,都低頭看書.紙與筆,而不是穿著時尚的年輕人,我喜歡這個味道.

IMG_1364

 

低消是一杯飲料.不收服務費.價格都很合理,蛋糕便宜.CP值高.

IMG_1361

麋鹿點花果茶 :浪漫烤蘋果 就是花果茶.

麋鹿自己本身是各國/各種茶包,花茶,紅茶控,所以這個就是家裡每天必備的飲品.表現正常.

IMG_1365

麋鹿媽點濃縮咖啡,麋鹿爸是焦糖咖啡(沒有照片),飲品我沒有多琢磨,因為我沒有點咖啡.

IMG_1367  

提拉米蘇.我必須要說,這是一個非常成功的提拉米蘇

我吃的到酒香兒,手指餅乾並未吸附太多的水分而變得軟爛噁心(非常重要),mascapone cheese 

甜味都是剛剛好.厚厚一層的巧克力粉,不至於太多,可可粉苦味搶過蛋糕本體,可是又有存在感的融化.

Cherry on the top, 我非常驚豔,絕對是一道值得細細品味,小口品嘗的完成品.只要100.

我對這項甜品,絕對是大力推薦,絕對.

IMG_1369

溫熱Brownie 加自製ice cream with (濃縮黑醋栗???)

這我沒有聽清楚,不過我確定,絕對不是巧克力醬,是酸酸的.

我跟麋鹿媽喜歡的Brownie是再濕一點,巧克力更苦的.這只是我們的個人偏好,

不過海綿蛋糕體味道還是很好.很成功.

IMG_1368  

麋鹿媽喜歡的磅蛋糕.

巧克力味濃,奶油很香,但是麋鹿家的兩個甜點鬼都喜歡更紮實(硬)的蛋糕體.

但是我絕對不會說這個磅蛋糕是失敗的,因為實際上是非常好吃.

而且我所謂的太軟,也絕對不是說,叉子切下去會散掉,完全不會.

是我們家人都有狗牙齒,喜歡硬/紮實的蛋糕體.

IMG_1366    

店家非常非常的貼心,因為有三個人,會分食,每一道甜點,都給我們三人份的叉子.

非常貼心以及加分.

店內的音樂不會喧賓奪主,不趕人,沒有時間限制.

絕對是在住家旁的 relaxing choice. 

今天我還有配書,

王雁-大懸疑 第一部曲.

剛好是我很喜歡的成吉思汗的故事.

配合我以前看射雕的認真勁,背後的鐵木真傳,倒背如流.

好店好蛋糕好書,很放鬆.

JokeR Coffee

 

地址:台北市內湖區陽光街275號

 

電話:02-2627-2625

 

營業時間:11:30~21:30(星期一公休)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麋鹿迷路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